20130606

後分手時期下


第三件事是邀約。同第二件事,以前邀約不需要理由,理所當然要一起做的事,現在想要一起做得刻意邀約。想復合的那個人得想出可以自然一起做又不顯得刻意的說詞,我自己覺得是天方夜譚啦。

每次見面,怎麼相處都要拿捏,想復合的那個動不動就會當做還沒分開,他會嘗試擁抱、親吻、控制對方、談些過去的事情、談些未來的事情;另一個則一直想要畫一個我們不是戀人但是又不是普通朋友的界線,他會拒絕親吻,但可能接受擁抱,接受部分控制,時而反抗,談些過去的事情,對未來不置可否。可想而知雙方都是失敗的,有時候兩個人還會做愛,都覺得不痛快。


第四件事,也是最後一件事,後分手時期怎麼終結的。好的時候是因為有人死心,有人認清。壞的時候是,死心與認清是因為下一個人出現了。

想復合的那個人會發現另一個人開始不接電話,或接電話的時候支吾其詞。現在比較常見的,是你從臉書上發現隱誨的約會照片。你問,都分手了為什麼要隱誨?這就是後分手時期微妙之處阿,明明分手了,一個人還覺得自己有理由生氣,另一個人還真的害怕對方生氣。


事情突然之間就到了終點,比如說,妳跑去他的住處,發現裡面有另一個女生。這時他不得不叫妳回去。到此時還不死心的也是世間少有。

又比如說,你看到她上傳一張影子牽著手的照片、她坐在車上的自拍照、她開始說一些今天天氣真好,擺明了有講話對象但不是你,你也不知道是誰的臉書喃喃自語。這時還硬要以為她是在暗示自己要去約她的就有點太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