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曖昧的實做

寫完原則篇好久,都沒人要我寫實做,太令人傷心了。

=====廣告:明天晚上就要報名早鳥相談室囉的分隔線=====

曖昧的原則只有一個:___ ___ ___(三個字)
如果答不出來,請回去看曖昧的原則曖昧的細則
在曖昧的實做上,其實我們通常也只做一件事情:告訴對方「因為是你」
今天我們要講怎麼把原則應用到實做上。

1.絕對、絕對,不要隨便認真起來

我常收到讀者來信問我現在該不該告白。這其中大概有一半以上,我根本看不出來你們有發展關係,不知道告白是希望得到什麼?當然有人從一開始就靠著一片真心打動對方,但因為我不會這樣做,所以我也不會建議別人這樣做,

我沒辦法告訴你一個時間的絕對值說,你曖昧多久以後要認真,但我可以建議新手班,通常你想認真的時候,時候都還沒到。這就像是煮火鍋蓋上蓋子等水滾,你一直想把蓋子拿起來看滾了沒,只是延長它滾的時間。至少你們必須互相曖昧一段時間,察覺對方也釋放想認真的訊息(寫到這句覺得超難的,哈),然後才可以想要不要認真。每次約對方都是你主動約,電話也是你主動打,對方只是有跟你出去,講話有應你,這樣你就想認真大半行不通。

2.不認真的因為是你

曖昧的時候我們會一直用到「因為你,我如何如何」的句型,加上我們的原則,告訴對方這件事情的時候要不認真。舉例來說,你家在淡水,你公司在東區,她家也在東區,你有天下班騎車回家快到淡水了,她打給你問你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你一咬牙又從淡水騎車回東區。你要怎麼告訴她?

你要像個犧牲很多的人的跟對方說,說因為是妳我才從淡水騎回市區嗎?沒,你應該開玩笑、點到為止,只要讓她覺得你願意而且覺得這樣沒什麼就好了,她眼裡若有心疼就不該再講下去。這中間的技術在於,讓對方覺得他是特別的所以你願意這樣,不是因為做這件事對你來說真的沒什麼。(寫到這句又覺得這句蠻難的)我認識非常會曖昧的人大致上都是這一點的高手。

再舉個例,她跟你說她今天忘記帶外套,上課的教室好冷,於是你說你剛好可以走去那邊賣吃的地方買點心,順便拿件外套給她。等你們見面了,你就說走過來不遠,但是如果是其他人你大概也懶得走。女生的曖昧比較像是輕鬆問他,晚上要不要吃飯,他回說你最近比較閒喔?妳就回,還好也不是很閒,但想說可以跟你講講話。

總之,說明自己為何願意做,也就是說明「因為是你」的部分要很少,然後把你做的事情開玩笑講過去就好了。關係若進展到很曖昧的曖昧技術含量很低,一點兒曖昧我覺得是最需要拿捏,也最能讓對方胡思亂想的。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認真!

泡泡 提到...

我是女生
yesss!!不認真!!!
通常都是我一個人自顧自的就認真起來= =

然後"不認真的因為是你"這段
通常反而是對方被我當成"一般朋友"的,不知不覺就做到了XDDDlll
這也難怪每次吸引到的對象,都不是我喜歡的= =
果然對真的有喜歡的對象,一開始要能冷靜的曖昧,必須要先騙過自己的心
也難怪很多文章會說,不要讓自己患得患失,一開始就認定對方就是你要的人,多觀察
一方面讓自己冷靜下來不會亂了腳步
一方面剛好真的可以多觀察
可是,偏偏我的個性就是那種,喜歡不喜歡分得很清楚的人
遇到一個達到喜歡值的人時就整個陷下去了

匿名 提到...

答不出來...

去看前兩篇

zero3 提到...

想告白就是自己最不安的時候
因為不確定互相的關係,想確定就想告白
但自己不確定關係有沒有到
通常就是還沒到

Lurid 提到...

有沒有給高級班的
我已經在曖昧上玩不出什麼新花樣了....

泡泡 提到...

樓上的好厲害XD
要不要開班授課?

Lurid 提到...

0.0
我被調侃了www
其實我有偷偷跟異性研討
但是研討到最後對方就喜歡上我了
這也算是開班授課的方式
啊嘿

Unknown 提到...

好文章!
“表示不在乎而且因为是你”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imaou 提到...

給泡泡,等到很喜歡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走的時候,就進階囉;給zero3,是阿,關鍵就是[告白]不是一個確定雙方關係的好方法;給Lurid,我比較想知道是因為曖昧對象太多,還是曖昧時間太長,為何會曖昧到沒有新花樣?

Lurid 提到...

目前曖昧對象不多2個
曖昧時間有點長
平均5個月
接觸頻率一週1-2次
每次見面時間約2-3個小時
這兩個都是射手座
照理說要很會傳接球
但是其中一個常常漏接
另外一個根本接不到球